气质才女王筝精雕细琢 暌违两年新歌下周发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1 09:23:55
气质才女王筝精雕细琢 暌违两年新歌下周发声(图)

据悉王筝的新歌将在十月中下旬与苦苦等候的歌迷见面。王筝是绯闻的绝缘体,一直用她的音乐征服着大家。她的歌,不焦不躁,不急不闹,只用温柔的触角打动你心里最柔软的部分,从《我们都是好孩子》开始到《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才女王筝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唱出对爱情的理解,歌曲中清新的风格和律动的旋律,以及歌曲中不经意透露出来的伤感和冷静,一直将“疗伤”进行底。

新专辑中部分歌曲旋律还是以王筝式抒情为基调,华丽丰富的编曲以钢琴和吉他为主轴,兼具古典优雅气质与流行品味,流行传唱指数颇高,婚后暌违两年再次发片的王筝还融入了全新的爱情理念,为了让歌曲更加丰满,还首次尝试了管弦乐等乐器。新专辑大部分都是王筝的原创,并且还兼顾部分歌曲的制作,其中亮点颇多,绝大部分以爱情为主,有写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有写给宝贝女儿的调皮可爱的小调,最与众不同的就是,据最新了解,之前盛传的一首王筝与某一才女合作的歌曲,也将收录到专辑当中,歌曲由王筝填词,好友谱曲,表现出多年圈内好友之间的默契,歌曲从前奏开始就与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歌曲极具文艺范,虽然唱腔还是非常王筝,但是歌曲的曲调和风格与整张专辑完全不一样,相信两首才女的合作会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据悉,王筝的新歌将于下周开始在电台和网络全国首度发声,新歌的MV也将在近期拍摄完成,另外,即将开始忙于唱片宣传的王筝,其主演的话剧《白日梦》也将月底在深圳收官演出,届时,王筝将完成自己话剧的梦想,带着暌违两年发行的新唱片跟全国的歌迷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