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音乐节摇滚全国 实战演练为新专辑铺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1 14:23:30
王啸坤音乐节摇滚全国 实战演练为新专辑铺路(图)

近年来越来越红火的户外音乐节,渐渐成为了文艺青年展现自我风格和独特STYLE的潮流聚集地,这种盛会自然少不了摇滚小子王啸坤,在2010年的各个音乐节上总能找到王啸坤的身影。在与王啸坤聊到为何频频参加音乐节,王啸坤笑谈:“很享受乐迷的热情会让我演出的情绪更加高涨,当引起乐迷阵阵惊呼,呼声越来越高,我就可以演唱出更绚烂的歌声。令乐迷满意而归,才是我最心满意足的地方。”其中一场音乐节上部分歌迷带着温度计测量了音乐节场内外的温度,场内居然比场外高出3℃。乐迷感叹到:不知是大量人流升高了气温,还是激烈的音乐增加了空气的热力。

音乐节上,除了聚集着音乐爱好者,也是潮人们的集散地,拥有独立厂牌DAN的潮人王啸坤当然也不例外,每次音乐节,王啸坤都精心设计自己的服装,小礼帽、鲜艳的铅笔裤,狂放的TEE,夸张的墨镜,个性张扬。

王啸坤最近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录音以及乐队的排练和制作,而频繁的参加全国的音乐节和巡演,在他看来也是一种“实战”的演练,将自己最新的音乐想法,乐队音乐编排,在音乐节中很好的编排和检验,另外,他透露,参加各种音乐节,是一种跟不同的优秀音乐人的合作和聚会,能够给他带来许多创作和音乐上的灵感和建议,所以,他带着乐队参加全国各地的各种类型的音乐节和巡演,遍及北戴河、 青岛 、长沙 、杭州 、宁波、上海、北京等城市,而每场音乐节中,在短期内所取得了更高的人气也在当中得到了十足的证明,王啸坤亮相杭州热波音乐节也将是近期在网络上引起诸多话题的LIVE演出,珍藏版限量白酒,朝阳复古文化衫,更是成为许多文艺青年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一大圈全国音乐节和巡演结束后,王啸坤将用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