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蕾放歌巴黎著名剧院大展华人风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2 11:03:52

叶蓓蕾放歌巴黎著名剧院大展华人风彩

叶蓓蕾放歌巴黎著名剧院大展华人风彩

叶蓓蕾

在前不久巴黎举行的在法华人华侨庆祝祖国61周年国庆晚会上, 叶蓓蕾的演出再次掀起高潮. 令巴黎华人津津乐道。

在法国音乐家的伴奏下, 叶蓓蕾用中文,法文, 温州方言给1500多观众带去全新的视听享受:法国馆主题歌, 法国金典歌曲, 温州儿歌改编, 18班武艺令巴黎观众大呼过瘾。在场观看的中国大使和华侨各界人士也都给与极高的评价。

叶蓓蕾在已有近300年历史的剧院“"Folies Bergère” 中如鱼得水, 美妙的歌声和豪华的剧院融为一体。 她先是把观众思绪带去上海世博会, 随之令人出乎意料的用温州方言演唱了几乎被遗忘的儿歌。 最后以一首“玫瑰人生” 送出祝福, 让在场所有人脸上露出了笑容。在场的法国观众也表示, 这是他们见过真正的中西合并!

"Folies Bergère” 是巴黎老牌剧院的代表, 见证了法国歌舞剧的巅峰。 曾演出过的歌星有:édith Piaf, Ella Fitzgerald and Frank Sinatra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