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票: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北京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2 15:03:58

订票: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北京演唱会

演出介绍:

一直拥有好人缘与许多好朋友的罗志祥,总是给人阳光、开朗、帅气印象,竟也曾经历了苦涩的青春。成长的过程尽管充满着酸甜苦辣,但不管是哪个阶段的罗志祥,总是用最认真、乐观的态度在过生活,而这份生命力也感染了他身边的每个朋友。每个人在自己的生活里,其实都看一个舞台,而你只要尽力去拼、做好这场生活里的表演,就是一场最漂亮的SHOW TIME!——罗志祥北京演唱会!

罗志祥日前在台湾化身“飞天猪”,为巡回演唱会拍摄2D及3D版主题曲《舞法舞天》MV,在MV中罗志祥被钢丝吊到半空中,摆出多个“飞天击鼓”姿势,由于腋下及胯下被钢丝紧紧绑着,令他满布红痕,由于拍摄过程繁复,罗志祥足足忍受了“扎猪”煎熬两天,才可完成创举。当他首次看MV时自觉努力没有白费。敬请期待2010罗志祥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0/11/13 19:30

演出地点:北京 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680(内场) 1380(内场) 980 680 380 2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8283.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