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诺录制新歌接近尾声 歌词太伤人被喊停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2 17:01:02

许诺录制新歌接近尾声 歌词太伤人被喊停换

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制作已接近尾声,宣传工作也将启动。近日,许诺所属KS娱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举行新歌视听会。许诺经理人及多数人觉得歌曲涉及情感太深,听起来使人悲伤不能自己,于是提出换歌的想法。

歌曲在录制时就曾引起监棚的经理人及在场诸多工作人员落泪。为了让歌曲能符合更多人的听歌习惯,在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即将推出宣传前期,公司发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及诸多好友举行新歌视听会,从歌曲风格、旋律、唱法、情感等各方面进行打分评论。许诺经理人及多数人觉得歌曲涉及情感太深,再加上许诺的动情演绎,使歌曲的“杀伤力”暴增。本来听歌是一个愉悦身心的过程,不想让歌迷因为这首歌而回忆起一些不愉快的往事。建议公司高层斟酌处理,希望换歌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种反应是公司高层及制作人始料不及的, 是否宣传《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将在会在集团公司大众视听会后再进行定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