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岚专辑突破百万销量 新专属飞机月底将登场

作者:Mango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13 13:56:26

天团岚专辑突破百万销量 新专属飞机月底将登场

天团岚专辑突破百万销量

杰尼斯人气天团岚的双碟装的原创专辑《我看见的风景》(2010年8月5日发售)在10月18日公信榜的周间专辑销量榜上卖出8561张,累计销量达100万7896张,这也是2010年日本发行的所有CD中首张达到百万销量的专辑。当天,岚的五位成员一同出席了在东京羽田机场举行的新国际线旅客班机“JAL岚JET”(岚专机,10月21日正式运营)的纪念活动,席间他们也向大家报告了专辑突破百万销量的好消息。队长大野智表示对歌迷的感谢之情:“大家从今以后也请对岚不舍不弃,请乘坐岚JET,我们也会坐的!”。

这也是岚继去年8月发行的精选辑《All the BEST! 1999-2009》后连续两年创下百万销量的佳绩。而《我看见的风景》是1999年11月出道的岚的第一张原创专辑,也是去年9月EXIL发行的原创专辑《给珍爱的未来》时隔9个月后日本乐坛2010年的首张百万专辑,可谓是意义非比寻常。另外,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历史巨作《大奥》的电影主题曲《Dear Snow》在10月18日的周间公信榜也取得首发冠军的成绩,至此岚连续22支单曲(通算29支)获得首发即登顶的纪录。

相叶雅纪兴奋地表示真切感受到《Dear Snow》的流行度:“在便利店也能听到这首歌,我想很多人都可以听到吧”。松本润则言“很开心”,樱井翔则感慨颇深的样子:“专辑是夏天时发行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体味”,“当听到获得百万销量的瞬间,心情澎湃”。二宫则坦言这是为《大奥》而创作的歌曲,“所以也希望和电影相关的人都可以认真地聆听”。《我看见的风景》专辑中的两首歌占据了2010年上半年公信榜单曲销量排行榜的冠亚军位置,收录了包括《Troublemaker》、《Monster》和五人SOLO的20首曲目。当时初登场的第一周73.1万张的销量就创造了2010年的最高纪录。去年末,岚首次登上NHK电视台一年一度的红白歌会,反响强烈。活动上,有媒体问其今年会不会再度在红白舞台上表演时,松本润表示“(上不上红白)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事情,不过光是听到你们提起红白的事就觉得很开心了”似乎暗示今年上红白的可能性不小。

有意思的是,岚五人也在这天搭乘了岚JET。谈及登上自己的“专属飞机”,成员们都是既新鲜又忍不住流露“得意”的神情。樱井刻意模仿当年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来日本时的发言“很小声地说了句‘Hello东京”,看到飞机机身上印有岚成员头像的相叶是当中最兴奋的一个:“我们自己的脸……果然很帅气,真的太棒了,现在还是难以置信的心情”,大野则出人意料地有些“腼腆”:“坐在了CA的座位,没有真实感,而且有点不好意思”,二宫则忙着拍照留念。松本则故作稳重的样子“我呢,则负责看好在飞机里兴奋得走来走去的四个人”。向来以团队精神闻名的岚当天再次令人见识到了成员间彼此的默契。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