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现身长沙歌甜人美情更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3 16:23:06

李丹阳现身长沙歌甜人美情更真(图)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李丹阳现身长沙歌甜人美情更真(图)

李丹阳演唱

昨日,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星光熠熠,某银行开业庆典在此举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蔡国庆等到场参加。“都说这是新的起点,看东风万里鲜花盛开….”音乐响起,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身火红的衣裙惊艳出场,雍容而华贵,甜美的歌声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李丹阳那清新淡雅的形象一直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她总是把自己的歌唱事业与部队、与社会融入到一起,把更多的爱和责任撒在基层连队、撒在普通百姓之间。作为一名部队的文艺工作者,十几年来,李丹阳带着自己的歌曲走进边疆、海岛、深山,声情并茂地为战友演绎着动人的军旅情怀,许多边防哨卡、孤岛冰山等都有过她的身影和歌声。她把很多的精力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在奉献中寻找快乐和激情,因此,李丹阳也一直被誉为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