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北京个唱挑战视觉 邀赵薇姚晨周迅齐捧场

来源:中国网
2010-10-14 10:49:09

张震岳北京个唱挑战视觉 邀赵薇姚晨周迅齐捧场

张震岳2010年“出力”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2、23两日在北展剧场连环上演,现在距离演唱会只不到10天时间。“出力”演唱会是张震岳继08年个唱两年之后的一次全新回归。在与“华语天团”纵贯线巡演一整年后,张震岳将把他从纵贯线三位乐坛大哥那里吸取的音乐养分及在全世界各地巡演的采风素材通通展现在这次回归演唱会中。据主办方称,虽然年底演唱会密集,票房竞争激烈。但是像张震岳这样专属于年轻受众,定义为潮流、摇滚类型的大型演唱会只有这一个。所以目前票房已过8成,基本没有压力。此外,张震岳还将邀请他在内地的好友赵薇、姚晨、周迅等女星一起来看演唱会,届时台下必定星光熠熠。

张震岳以往的演唱会风格如同他本人的个性一样,真实、质朴而强烈,着重突出音乐性而非音乐之外那些华丽的舞台效果、夸张的服装道具、没完没了的返场。而此次演唱会将突破以往观念,强调音乐之外的视觉冲击。张震岳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很有想法,将带给观众足够的视觉冲击力。”在纵贯线解散后,所有的纵贯线幕后团队都加入了张震岳此次演唱会中,制作方特别设计了形状不规则的,如蜿蜒拼接的LED彩屏与大投影幕前后叠加的影像效果,以突出“岳式”摇滚之震撼。

现场更将搭配由森海塞尔公司赞助并提供的演唱会全套顶级麦克风以及音响系统,让到场观众真正体验到一场有质量摇滚音乐会。

在此次演唱会中,即将发布新专辑的张震岳将带来三首全新创作歌曲——《上班下班》、《两手口口》以及演唱会主题曲《出力》。阿岳本人也相信这三首歌将获得观众足够的共鸣和喜爱。而作为演唱会嘉宾的台湾说唱天王“热狗”(Mc HotDog)将比07年演唱更多的曲目并带来其尚未曝光的新歌力作《嗨嗨人生》。除了这四首新歌以及收录的一部分纵贯线的歌曲外,演唱会曲目方面,张震岳仍旧会在演出的两个多小时中将自己的全部经典曲目一一献唱。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