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我的心好冷》网络泛滥 公司举办翻唱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5 13:30:33
SARA《我的心好冷》网络泛滥 公司举办翻唱活动

热门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是天浩盛世旗下(T.H家族)歌手,“韩国媚眼天使”SARA的音乐作品,上半年《我的心好冷》在全国电台及电视网络引起了一番热播高潮,同时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模仿翻唱,并且将翻唱作品上传至众多网站,这也使得《我的心好冷》又升温了一次,成为了继《老鼠爱大米》后的又一首泛滥网络的口水歌,SARA的知名度和人气也一路飚高,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歌手之一。

天浩盛世对网友喜爱《我的心好冷》感到非常开心,为了鼓励歌唱新人,公司特别联手了众多知名翻唱网站做起了《我的心好冷》翻唱比赛,SARA将亲担当评委,试听每一首翻唱作品,并选出优秀歌手送出最特别的礼物,让人非常期待。不过对于网络上网友对此歌的热情,SARA也是感到非常开心,坦言会推出更多好的作品和喜爱她的朋友及歌迷分享。

据悉,SARA全新歌曲正在录制当中,而她和同门偶像团体HIT-5成员中的郭子渝高宇临时组建的KSG组合新歌《原来这是爱》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百度刚公布的新一季度热们歌曲排行榜上,这首歌曲拿下第二的好成绩,直逼第一名的陈楚生,非常让人欣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