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迅速再跳槽成张学友师妹 签约金上看1亿

来源:信息时报
2010-10-18 09:37:52

梁静茹迅速再跳槽成张学友师妹 签约金上看1亿

梁静茹和吴建豪成为同门师姐弟。

梁静茹今年5月才从“相信音乐”跳槽至葛福鸿旗下,前日又宣布签进环球唱片,成为张学友、陈奕迅的师妹,并将在年底发行新专辑。她的唱片销售百万张起跳,加上每年100场左右的商演,以经济产值估算签约金逼近1亿元新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除梁静茹外,环球还宣布吴建豪也将加盟该公司,并将于本月25、26日在香港分别替他们举行国际加盟记者会。

梁静茹与相信音乐约满后,有不少唱片公司接触,环球各方面条件让她很满意,放手让她作自己喜欢的音乐,又拥有张学友、陈奕迅、谭咏麟等大牌,在内地与香港都非常有影响力,才决定托付给环球,新专辑她将担纲制作统筹。以她唱片销售量在大中华地区销售100万张起跳,加上每年约100场商演、15场大型巡回演唱会,以及她在彩铃下载市场数千万元新台币的商机估算,年产值超过1亿元新台币,签约金可能逼近此数目,对此唱片公司不愿证实,昨她的经纪人江一朋表示:“签约金无法透露,未来希望(产值)努力达到这个数字。”梁静茹则表示,签约后已马上筹备年底推出最新的国语专辑。

除梁静茹外,吴建豪也将加盟环球。正于法国与熊黛林拍摄偶像剧《拜金女王》的吴建豪表示:“真的很开心可以与环球音乐合作,尤其与新的制作人合作也让我感觉到很放心,因为制作人十分用心,和以往比起来,我在诠释歌曲上有很大的突破,接下来很期待之后和环球音乐可以一起激荡出新的火花。”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