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艺人来喜为尚敬新戏《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添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8 16:06:03

草根艺人来喜为尚敬新戏《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添彩
来喜演大学生士兵

草根艺人来喜为尚敬新戏《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添彩
来喜(左一)

中国新一代情景喜剧之父尚敬导演接二连三打造出《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系列电视剧,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如今,尚敬再度打造军旅题材的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也即将杀青,剧中演员来喜、王磊、徐帅等人能否像《武林外传》中的闫妮、姚晨一炮而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力派演员来喜凭借《风声》、《斗牛》两部卖座电影加上央视热播剧《不如跳舞》走红,这个山东籍的草根明星也走上了影视的大舞台。因为在电影《风声》中的精彩表现,来喜也被尚敬导演相中出演《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他不负众望,不仅为了新角色拼命减肥,还为此苦练河南方言。尚敬这次也是第一次启用非空政的演员出演自己的新剧,而来喜也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不仅私下专心研究角色,在拍摄期间来喜也会加上自己的创意,让导演尚敬有些意外的惊喜。

据了解,导演尚敬在《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也延续了自己对情景喜剧的一贯作风,尤其是在演员台词方面,全国各地的方言仍是一大看点。而尚敬在这部戏中亦大胆启用新人,像空政的王磊、徐帅,都独有一番风味。继《武林外传》之后,不少观众也在期待着尚敬的下一部力作,不知道即将完成拍摄任务的《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能否赶超《武林外传》,再创经典佳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