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赵本山依旧雷打不动 总导演辟谣:全都是浮云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2010-10-19 15:57:06

春晚赵本山依旧雷打不动 总导演辟谣:全都是浮云

赵本山(资料图片)

距离2011年兔年春节还有100天左右的时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春晚制造话题的最好时机。虎年春晚,“小虎队”的亮相打出怀旧牌,效果不错,因此,2011年兔年春晚也顺理成章地被外界认为将沿用这一套路。从不久前传出的F4登台,到刘谦又要搭档董卿,到日前“四大天王有望聚首”“兔年春晚开场歌舞名已定为《大吉大利》”再到“倪萍、赵忠祥有望携手”的消息看,2011年兔年春晚已提前进入预热阶段,而中央电视台于日前开办的《我要上春晚》的选秀栏目更是让人对2011年兔年春晚摩拳擦掌,不少名人也已“被”进入央视春晚名单。针对之前的种种传闻,昨日,本报记者分别拨通了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总策划秦新民的电话,对于这些传闻,秦新民首先予以否认,“现在春晚导演组正在开会研究,这些消息都不属实。”总导演陈临春甚至对“兔年春晚开场歌舞名已定为《大吉大利》”的消息哭笑不得,“我们都不知道的事情,新闻是怎么出来的?”记者孙帅

今年又打“怀旧牌”?

“我们从未发邀请”

虎年春晚“小虎队”的亮相成为近几年春晚歌舞类节目最出彩的一个,苏有朋等三人的亮相也让今年年初的文艺圈刮起了一阵怀旧风。鉴于这样的影响力,春晚临近,外界关于兔年春晚也打怀旧牌的消息越来越多。

近日,兔年春晚节目组已经向偶像团体F4发出邀请,极力促成四人亮相春晚的消息最惹人关注。然而,周渝民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告知并未收到春晚剧组邀请。继F4“被上春晚”后,日前,关于“四大天王”将上春晚的消息又被多次报道,有媒体甚至信誓旦旦地说“刘德华、郭富城、黎明三人已有这样的意向,仅有张学友的档期尚待协调。”无独有偶,目前也有消息称,倪萍和赵忠祥也将再度出山,携手主持。

昨日,记者拨通了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的电话,对于这样的消息,陈临春介绍说:“观众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我们现在还在开会研究,一切还都在筹备阶段。”至于有些报道中提到的已向很多人发出邀请的事情,陈临春说,“现在还不到发邀请的时候。”除了“四大天王”将上春晚的消息,日前还有消息称,央视兔年春晚开场歌舞名已定为《大吉大利》,对此,陈临春有些哭笑不得,他笑着反问记者:“我们都还不知道的事情,新闻是怎么出来的?”

尽管这些消息被否认,但外界的反应却比较热烈,并认为栏目组可以借鉴,而对于F4来说,明年正是他们成立十周年的日子,毕竟F4承载了很多歌迷的回忆,如果栏目组有意操作,相比“四大天王”和“倪赵出山”,“F4重组”的可能性最大。当记者将这样的问题转达给陈临春时,他说:“谢谢关心,我们还需要开会研究。”

赵本山“雷打不动”

广告植入有增无减

央视三套改版以来的第一档节目《我要上春晚》于9月3日播出,这档以“为2011年兔年春晚输送新生力量”为主旨的节目首日开播就引来了许多观众的关注。最近,在央视三套推出《我要上春晚》的选秀节目中,央视资深策划人朱海曾提到,擅长男扮女装的“草根明星”李玉刚曾进入“春晚大名单”,只要有合适的节目,很有希望上春晚。那么,李玉刚到底能否被选中上春晚,成为兔年春晚的座上客?陈临春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确定。

春晚的舞台不是谁想进就能进,但对赵本山而言,他就是春晚的“救命稻草”,那张脸就是通行证,上不上春晚,决定权在于他自己。日前,正在拍摄《建党伟业》的赵本山对是否上春晚一事给予肯定答复,他说:“忙完《建党伟业》和《乡村爱情4》,我就将着手春晚的工作了。”

此外,据了解,去年在虎年春晚上备受争议的“广告植入”也将在今年大行其道,可能会有增无减。虎年春晚结束后,央视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接受采访时称,明年(2011年)不但要搞,更要“发扬光大”,不仅仅在数量上,更在质量上取得突破,“要让观众和媒体都满意”。据了解,下月中旬,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广告招标会将举行,随后,兔年春晚的节目审查将陆续启动。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