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涵《断箭》变身知识女性 情感曲折惹人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9 16:55:10

张定涵《断箭》变身知识女性 情感曲折惹人怜

海润影视年代大戏《断箭》正在横店热拍,而张定涵也如约出演该剧的女一号龙美君。这部戏是张定涵继《刀锋1937》后再次出演刁蛮大小姐角色。此次在戏中张定涵的角色定位与之前不同,摇身要做知识女性,曲折爱情故事惹人怜爱。

据悉,张定涵所饰演的龙美君与王挺饰演的达文秀从小青梅竹马,因从小照顾龙美君一直到长大,让龙美君深深的爱上了达文秀.而达文秀却恋上了别人,这让娇生惯养的龙美君一时难以接受.于是,选择离家出走。为了忘记这段痛苦的感情,龙美君坚持要做自己的事业,开办一家报社.专门报道日本的侵华行为。对此,引来日方的不满,而龙美君也深处危险之中。而危难之中,达文秀出手相救,化险为夷。

张定涵称,这次出演的角色于以往不同。因为离家出走,自己要吃很多的苦,所以在拍戏的时候,自然也没有那么舒服了。但是,她希望这个知性的大小姐,能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为此,吃再多的苦也值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