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牵手李菲儿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演绎纯爱初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9 17:01:45

郑元畅牵手李菲儿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演绎纯爱初恋

郑元畅与李菲儿甜蜜剧照

由郑元畅和李菲儿主演的中国首部网络自制剧《欢迎爱光临》(译名:That Love Comes)于10月15日全球首播。当天,郑元畅与李菲儿也随着《欢迎爱光临》的巨幅海报登上了美国时代广场汤森路透的大屏幕。

告别偶像剧一年半的郑元畅此次欲借《欢迎爱光临》重新夺回偶像剧“一哥”的宝座,而刚刚触电大荧幕《日照重庆》的李菲儿更是为《欢迎爱光临》忍痛剪去十年长发,以清新短发造型出演。郑元畅与李菲儿,如此新鲜的搭配组合,也不负众望,据不完全统计,仅《欢迎爱光临》在10月15日播出的第一二集,网络点击率两天内已破1000万,网友更是好评如潮,称其势必会成为“2010年最好看的纯爱偶像剧”。

这部关于“相信”、“幸福就在身边”的纯爱网络剧还将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泰国、越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