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补给站乐队“爱无止境” 11月7日杭州唱爱

来源:都市快报
2010-10-20 10:15:57

虽然距离乐队成立已经过去了30多年,空气补给站乐队(Air Supply)也已经不再年轻,但是那个年代的声音,那个年代的情歌,现在听起来还依然那么熟悉和感动。曾几何时,欧美情歌经典大碟中,无一不收录他们的歌,从《All out of Love 》(与爱绝缘)到《Goodbye》(再见),他们的歌穿越30多年欧美流行乐坛,灌溉了爱情伊甸园,成为这个时代的爱情音符。11月7日,空气补给站乐队将来到杭州体育馆,为杭州观众上演《爱无止境》世界巡回杭州演唱会。

很多人第一次听到空气补给站乐队歌曲熟悉的旋律,并不是他们的原唱。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内地还不容易听到原版欧美流行音乐,但香港歌坛天王级人物谭咏麟的一首《小风波》和上世纪80年代流行歌手张蔷的一曲《我需要爱》,却让乐队的经典曲目《All out of Love》的旋律深入人心。台湾艺人林志炫曾当众透露,当初他在“优客李林”时,最初的演唱风格就是模仿空气补给站乐队的。林志炫后来还翻唱了他们的《Without You 》(没有你)和《All out of Love》等歌曲。

这次世界巡演,将是他们的告别演唱会,足迹遍及13个国家的72个城市。作为世界巡演的中国首站,空气补给站乐队去年12月在香港吸引了很多明星到场。虽然成龙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到现场观看,但他却表示一定要来看乐队的内地演出。他曾向媒体透露,他是乐队的忠实歌迷,他的车上只播放空气补给站乐队的音乐。

这次演唱会门票已正式销售,最低只要180元,还有情侣套票出售,凡购买场地票的观众即可获得演唱会精美海报一张,购买VIP票的观众还可以参加乐队的欢迎晚宴(欢迎晚宴仅限100名,先到先得)。

来源:都市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