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将办跨年个唱 登封面唱亚运高调复出(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0-20 10:43:31

毛阿敏将办跨年个唱 登封面唱亚运高调复出(图)

毛阿敏新造型

毛阿敏将办跨年个唱 登封面唱亚运高调复出(图)

毛阿敏新造型

近些年来,歌手毛阿敏一直在大众面前保持低调的作风,除了偶尔出现在各大演出之外,她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这位“乐坛大姐大”将在12月31日在北京举办跨年个唱,而这场演出也将成为她从艺三十年来的首场个唱。

近日,她却以一袭红唇造型登上《时尚好管家》杂志封面,随后也与孙楠演唱了亚运会的主题曲《重逢》并频繁曝光。之前,媒体人洪晃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这位“乐坛大姐大”有望在年底举办个人演唱会,此消息目前也已得到票务公司的证实,并确定毛阿敏将在12月31日在北京举办跨年个唱,而这场演出也将成为她从艺三十年来的首场个唱。

作为众人皆知的“乐坛大姐大”,从艺近三十年来,毛阿敏虽然已经成为了中国流行乐坛标志性人物,但却从未正式举办过个人演唱会。而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毛阿敏的歌曲却一直整整影响了一代人,包括《渴望》、《投入的爱一次》、《思念》、《同一首歌》等歌曲至今仍未广为传唱,她也用出道至今演唱的200余首歌曲承载和记录了中国流行音乐的黄金历时。

对于喜欢她的听众来说,这场演唱会可以说是一次姗姗来迟的约定。早在2005年,就曾有消息传出毛阿敏将复出举办个唱,但这些捕风捉影的新闻也不了了之。随后,毛阿敏低调的参与了时尚杂志等机构的公益活动,公开露面的机会也逐渐增加,直到这个月亚运会的主题曲曝光,她才被“爆料”将举办跨年演唱会。

近些年,演出市场“怀旧”和“经典”的风潮愈发浓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追捧那些经典的流行,而拥有最多影视歌曲、经典金曲的歌手,毛阿敏此次演唱会不仅会是她演唱生涯的总结,相信也会呼唤起一代人的记忆与共鸣。据悉,为了演唱会造势,主办方目前也在积极促成毛阿敏举办新闻发布会,与广大媒体与听众见面。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