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芒果上演花儿恩仇录 细数代悦莫龙丹陈年旧账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0-20 16:11:37

青芒果上演花儿恩仇录 细数代悦莫龙丹陈年旧账

代悦(左)VS莫龙丹(右)积怨已久

青芒果上演花儿恩仇录 细数代悦莫龙丹陈年旧账

代悦(左)莫龙丹(右)在《花儿朵朵》比赛现场

代悦VS莫龙丹,前者是众望所归的“人气王”,后者是官方认定的“总冠军”,这两位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眷顾的艺人,原本应该是彼此祝福的好姐妹,却因为两人星途之路截然不同而再次引发内战。

昨日,一篇名为“代悦是莫龙丹发展最大障碍”的稿件,再次沸腾了原本风平浪静的两大粉丝团体。文中爆出莫龙丹被天娱冷禁,欲打回青海卫视,却因为代悦而遭到青海卫视“拒收”。此消息一出,便再次引发了双方粉丝的口水战。这对战场上熬出来的冤家,其实积怨以久。

“花仙子”之争

当莫龙丹还是一个站在舞台上安安静静唱歌,坐在角落里默默无闻的普通“花儿”时,就传出莫龙丹的抹茶假装圣代去代悦的论坛试探“敌情”,引发圣代极大不满。但真正引发两人之间冲突的导火线是十强排拉赛的第一次“花仙子”之争,代悦PK莫龙丹,结果“人气王”败北,尚不起眼的莫龙丹一举成为“花仙子”,这让圣代直呼“难以接受”。那天刚好是莫龙丹21岁生日,圣代纷纷跟帖表示:“花仙子不过是大家送给莫龙丹的一个生日礼物而已”。当然,莫龙丹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他们在代悦的微博留言,恶语相向,“圣代”、“抹茶”又因为人气和“花仙子”头衔争论不休。

代悦才是总冠军?

在“弃权门”之前,代悦是呼声最高的“无冕之王”。“弃权门”后,评委春晓说:“我们之所以给她那么艰难的晋级过程,是想更深入的考验她,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充满惊喜的总冠军”。明眼人都能听出来,春晓言外之意,冠军人选便是代悦。当然,代悦没有“领情”,她选择了退出,所以这个争论其实没有意义。但是圣代却不这么认为,他们对官方票选出来的“总冠军”嗤之以鼻:“如果代悦不退赛,莫龙丹的冠军从何而来?”、“这个冠军根本不是实至名归,而是用泪水换来的”。

发展才是硬道理

一路失意的代悦,最后用“弃权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历程,但真正的利益冲突其实才刚开始,因为不管是真实力,还是真人气,最后都要用发展来说话。夺冠之后,“总冠军”莫龙丹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而另外一边的“人气王”代悦的星途却如火如荼的铺展开来。这样的落差,让同一个妈生出来的莫龙丹情何以堪?莫龙丹对代悦的情感,用那句流行话来概括再合适不过:各种羡慕嫉妒恨。

这便是代悦和莫龙丹的陈年旧帐,天娱到底会不会包装莫龙丹?“人气王”代悦又是否能在青海卫视的重金打造下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这一切在今天看来,都还不宜下定论,但“手心手背都是肉”,相信外界所传的青海卫视“抛弃说”,都不过是浮云而已。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