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张超演绎探案版梁祝 《三滴血》两家卫视同时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0 10:57:58

陈曦张超演绎探案版梁祝 《三滴血》两家卫视同时播出

陈曦张超演绎探案版梁祝 《三滴血》两家卫视同时播出

由陈曦、张超主演的探案剧《三滴血》近日在陕西卫视和甘肃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将明朝宫廷“三大疑案”之一的“红丸”案与“滴血验亲”的民间传奇故事结合,环环相扣,悬疑色彩浓重。

在《三滴血》中陈曦扮演负责案件调查的钦差大臣金信书的女儿莲心,而张超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互不相识的双胞胎兄弟周天佑和李遇春。而莲心与哥哥周天佑相互爱慕,但也有分不清楚兄弟俩的时候,给观众在悬疑紧张之余平添了浓烈的喜剧气氛。

据陈曦透露“这部戏里我跟张超有一段“梁祝”情节,因为我是从家里跑出偷偷跑出来想帮父亲查案,所以剧里男装扮相会很多,跟张超初次见面也是男装,更是以兄弟相称,慢慢他才知道我是女儿家。而这段以兄弟相称的日子里,桥段跟梁山伯和祝英台有些相似,只是我们是在探案,他们是在上学。我自己觉得男装比女装扮相好看,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喜欢。”

据悉,《三滴血》集扑朔迷离的公案戏与奇巧离奇的民间传奇于一体,形成“案中案”的故事情节,独特而传奇的案情加上烈而纠葛的情感,悲、喜剧化同时并存的人物命运是本剧的精华所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