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全力备战11月27日“Mr. Rock”北京演唱会的萧敬腾周末将现身工体群星演唱会火热开唱,为个唱提前热身。当晚主办方还将延长萧敬腾演出时间,加唱歌曲让大家能一饱耳福。" />

萧敬腾23日工体开唱 为北京个唱提前热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1 16:04:39

萧敬腾23日工体开唱 为北京个唱提前热身

正全力备战11月27日“Mr. Rock”北京演唱会的萧敬腾周末将现身工体群星演唱会火热开唱,为个唱提前热身。当晚主办方还将延长萧敬腾演出时间,加唱歌曲让大家能一饱耳福。

23日群星演唱会聚集了当下最具人气的明星阵容,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亚洲新人王”萧敬腾。作为近年来华语歌坛最具实力的唱将,萧敬腾不仅在乐坛拥有人气超高,接连发行的三张专辑也都是叫好又叫座。萧敬腾首首歌曲也都是时下最热的曲目,让主办方在选曲时直呼头疼,最后决定要让萧敬腾加唱,主办方表示:“萧敬腾实在是有太多的歌曲想要选了,只好再让他多唱了。”

对下月即将举行的个唱,萧敬腾坦言,“很紧张。”此次提前在工体开唱除让歌迷能先听为快,也是为个唱热身。而对于因为拍戏而不得暂缓音乐事业,在日前北京个唱记者会上,萧敬腾向所有歌迷致歉,同时还做起广告,“听不到专辑就先看这场‘Mr. Rock’北京演唱会吧!”。而“Mr. Rock”北京演唱会从开票始,票房就一路飘红,更在歌迷中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