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荧光战甲披身空降南宁 新专辑抢鲜听

来源:千龙娱乐
2010-10-21 16:11:01

近日,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携新最新个人专辑全国“潇洒行”,势头强劲锐不可当。昨日,萧亚轩经纪公司金牌大风证实,ELVA将于11月14日携新专辑MV中前卫时尚“荧光战衣”空降南宁,领衔“风尚汇东·潮流音乐盛典——2010天王天后演唱会南宁站”群星,为四万南宁观众献唱新专辑曲目,劲歌热舞加零距离亲密接触让观众一睹“潇洒小姐”的华丽变身。

萧亚轩荧光战甲披身空降南宁 新专辑抢鲜听

萧亚轩荧光战甲披身空降南宁 新专辑抢鲜听 

“荧光战甲”披身 造型百变尽现潇洒小姐时尚LOOK

据了解,这是发行最新专辑《潇洒小姐》以来,萧亚轩首次在万人场馆演绎这些曲目,专辑主打歌《潇洒小姐》、《错的人》、《大说谎家》、《让爱飞起来》加上萧亚轩自编自跳的“潇洒舞”,跳跃轻快的电子节奏加非一般常见的排舞风格,展现ELVA强力丰富的“双面女神”本能。而经纪公司为新专辑MV重金打造的三套前卫LOOK:蓝光前卫绷带装、紫炫光感辫纹装、超激虹光战甲装也将首次亮相于众,色彩鲜艳时尚前卫潇洒飞扬无人及,让ELVA萧亚轩展现“潇洒”与“小姐”兼具的迷人特质。

超一流国际场馆首次启用 邕城四万人共享视听盛宴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选址广西体育中心,这是该场馆建成以来,首次举办的超重量级巨星演唱会,除了时尚舞后、潇洒小姐萧亚轩外,亚洲天王周杰伦、可爱教主杨丞琳、摇滚歌王信、亚洲天团至上励合等都将于11月14日齐聚邕城,为四万南宁观众带来超豪华视听盛宴。

来源:千龙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