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搏命演出 网友大呼心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1 10:54:49
吴秀波搏命演出 网友大呼心痛(图)

由吴秀波、林永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黎明之前》在北京、上海、重庆、云南、深圳等五大卫视播出以来,反响强烈,收视率稳步走高。目前,该剧已经播出过半,《黎明之前》和吴秀波都成为各大网站论坛热议的话题。而剧中吴秀波的表演广受好评,尤其是他搏命感受人物内心的表演方式,让喜欢他的观众心痛不已。

由于《黎明之前》的热播,大批网友在网上追看。近日,有细心网友截图发现,吴秀波在后期的几集戏份中,手肿得像包子一样。视频截图在贴吧传开以后,不少网友都大呼吴秀波敬业精神可嘉,手肿了依旧坚持拍戏,让大批粉丝心痛不已。原来,有一场戏,海清扮演的顾晔佳死在吴秀波怀里,临死前,一直演戏的两个人才有了真正的感情对话,得而复失,让一直迷茫的吴秀波几近崩溃。他狠命的用右手砸方向盘,以此宣泄心中的情绪……这场戏让很多观众震撼不已。据剧组人员介绍,当时吴秀波入戏太深,由于拍摄进度紧张,为了不耽误拍摄,发现手肿了以后,吴秀波仍然坚持拍完全部戏份才赶去医院,后经医院诊断发现右手骨折了,敬业精神让全组上下敬佩不已。

剧中吴秀波的表演深刻而独到,尤其他入戏很深地表演方式让人难分真假。与其说是刘新杰在宣泄,不如说吴秀波自己在宣泄自己。说到受伤的事,吴秀波淡然一笑:“那会是真砸,狠命地砸,一开始没注意,后来一直到戏拍完,手肿得像包子一样,我才意识到是手砸坏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