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代最伟大情歌组合空中补给中国巡演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2 13:26:32

视频:当代最伟大情歌组合空中补给中国巡演将启动

Get Flash Player

11月5日至11月13日,当代最伟大Soft Rock情歌组合Air Supply(空中补给)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举办中国巡演演唱会,首场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上宁体操中心举办,压轴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这也是迄今为止他们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

据传,此次中国巡演将会邀请国内知名歌星做其演唱会嘉宾,对此主办方表示,Air Supply的歌曾伴随国内中青代走过他们的青葱岁月,不少中青代的明星都是他们的忠实粉丝,此次巡演将会邀请国内包括港台声线与Air Supply接近的实力派唱将做演唱会嘉宾,具体名单暂不透漏,但承诺将会给广大歌迷一个惊喜。作为风靡全球30多年的老牌组合,AIR SUPPLY是情歌领域的“活化石”, 80年代初,他们在美国市场的第一张专辑“Lost in love”一经推出,就有9首歌曲打入当年流行音乐排行榜前10 名,由此引发了美国乐坛强烈的震动,而后他们陆续创作的《All out of love》、《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Without you》、《Power of love》等歌曲也无一不风靡世界,在美国、澳洲、纽西兰、英国、日本等地进入流行榜冠军位置,并且被纷纷翻唱,即便最炙手可热的流行乐坛天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Celine Dion(席琳•迪翁)也以翻唱他们的歌曲为荣,Soft Rock一时成了全世界最流行的风潮。尤为称奇的是,在“流行”即为“流星”的年代,他们至少有10首歌曲在全世界流行超过30年,并且风靡至今,以至让后来的音乐人不得不重新审视流行与经典的界限。本次AIR SUPPLY空降中国,将巡演的主题命名为:“爱无止境”,主要原因是他们希望在他们歌声中成长起来的歌迷能够摈弃当下的喧嚣,在爱的歌声中,与他们一同缅怀昔日那段清澈纯净的岁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