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当代最伟大情歌组合空中补给中国巡演将启动(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2 13:59:53

视频:当代最伟大情歌组合空中补给中国巡演将启动(二)

Get Flash Player

Air Supply是当代最伟大Soft Rock情歌组合,也是80-90年代初享誉全球的慢摇滚组合。他们演绎的歌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很优美,而且配器精巧,大量采用钢琴、吉它、 弦乐等音色优美的传统乐器,因此音乐效果浪漫、抒情,非常迷人。他们创作的歌曲已经成为全球情歌不可逾越的经典,至今仍风行全球。
另外,Air Supply也是能够真正掌握流行精髓并操纵流行的少数乐队之一,在他们长达23年的音乐旅程中,凭借其纯粹、简洁、优美、直抵人心的演唱风格,一再改写排行榜历史,几乎每首歌都曾在欧美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占据过伟大的位置。为此,他们曾七度荣获得美国享负盛名的BMI音乐大奖,在世界各地,他们的唱片累积销量超过一亿张,他们的歌曲不断成为各地歌手翻唱、改编,也是电台、电影、电视剧、广告音乐的必然选择,甚至成为教学用材,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情歌世界里的共同语言。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爱无止境Air Supply空中补给站北京演唱会的精彩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