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诗雅人气爆红 提名中国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2 14:03:42

周诗雅人气爆红 提名中国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

中国音像协会系列音乐排行榜——中国音乐流行榜、中国新民歌榜将于10月30日在深圳大梅沙海滩举办《2009跨2010年度十大新人新歌》户外颁奖盛典,中国音乐流行榜是国内文化产业榜单类为数不多的以推广扶植歌坛新人为核心宗旨的颁奖典礼。周诗雅首张同名EP《周诗雅》提名最佳EP奖。

近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刚结束忙碌发片宣传的周诗雅,周诗雅表示:今年工作特别的多而且是好事连连,非常开心能在发行了首张EP后,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我会把它转化成动力,继续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而且这次颁奖的城市是深圳,这次专辑里面《乐逍遥》歌曲的MV也是在大梅沙拍摄完成的,真的很有缘。”

而除了首张EP获得了中国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的提名外,周诗雅参演的电影《大玩家》将于11月25号全国院线上映,电视剧《理发师》都将于近期跟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周诗雅EP中的两首歌曲《乐逍遥》、《爱情不被祝福》也被选为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的片头和片尾曲,有望明年初将在央视播出。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将与深圳沙滩音乐节强强联手、共襄盛举,届时将星光云集,其中不乏当下乐坛的流行偶像、实力唱将以及业内资深人士,徐颢菲、唐磊、王啸坤、王筝、水木年华、何沐阳、黑楠、李广平、王炬、许晓峰等均将悉数出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