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 Olivia新鲜搭档演绎公益主题歌曲(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10-22 16:03:04

韩庚 Olivia新鲜搭档演绎公益主题歌曲(图)

Olivia诠释温柔情歌向来相当独到,在这首歌里也充分展现出功力,温柔的嗓音一开口,现场马上沉浸在优雅动人又揪心的气氛中,“看不看的见你,我都爱你,听不听得到,你都在我心里,生命里的感动,来自一点一滴,最习惯做的事,就是惦记着你”,瞬时所有人心底的温暖,同韩庚和Olivia两人动情的声音一起流淌,蔓延……

韩庚 Olivia新鲜搭档演绎公益主题歌曲(图)

爱的音符随着MusicRadio的音符起舞飞扬飘落到每一个需要等待帮助的贫困学童身旁,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接下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将继续走遍全国,邀请更多社会精英加入我们的队伍。10月28日,我们将带领来自全国的资助者代表,再次深入贫困地区,走到孩子们的身边“真情面对面”。同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北京、上海、大连、石家庄、太原等全国六所城市将接力式开展爱心路演,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爱心行动高潮。12月在北京,将举行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届时音乐之声及所有爱心人士将播种爱的音符,把“1200”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播种爱的音符。    

来源:中国经济网  实习编辑:郑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