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东亚飞扬唱会”复出 大唱周杰伦创作新歌(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10-24 10:59:36

陈冠希“东亚飞扬唱会”复出 大唱周杰伦创作新歌(图)

陈冠希 早报见习记者 杨一 图

陈冠希“东亚飞扬唱会”复出 大唱周杰伦创作新歌(图)

许志安

陈冠希“东亚飞扬唱会”复出 大唱周杰伦创作新歌(图)

杨千嬅

标志着陈冠希以歌手身份复出的“东亚飞扬演唱会”,昨夜在虹口足球场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滂沱,但仍然吸引了上万粉丝到场为各自的偶像尖叫呐喊。尽管群星云集,不乏刘德华、黎明、郑秀文、韩红等“天王”、“歌后”,也有韩国前“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但陈冠希力压群星成了最抢人眼球的重中之重。据悉,此次演出所得善款将会用于甘肃舟曲等灾后重建地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

从抵达上海机场开始,陈冠希的沪上行就一直伴随着粉丝的尖叫和媒体的闪光灯,风头盖过黎明、刘德华等“天王”。在香港广场举行的开幕礼派对上,为防人群混乱,还特别为他加派保安人手。可见陈冠希从“艳照门”到“暂别娱乐圈”再到如今的复出,人气丝毫未减。在接受采访时陈冠希表示,他的新专辑《CONFUSION》来源于自己的个人经历,“面对许多人生的挑战,从失败、困境中走出来。我想用我自己的体会,让那些年轻的孩子看到如何战胜逆境,看到‘他们可以做到’。只要你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困难可以将你打败。”不过对于复出,陈冠希显得非常小心,称自己从未离开,“这几年也都在工作、生活,未曾离开何来复出?”

在昨日的演出中,虽然陈冠希的出场顺序靠后,但众多天王唱将似乎在为他铺路,他的亮相立刻点燃全场,一句“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了”引发了雷鸣般的回应。与其他艺人自信满满不同,本来普通话就不流利的他看来颇为紧张,似乎有些担心自己无法面对这个舞台,好在有干爹黄秋生、好友农夫以及拍档DJ不离左右的陪伴,就连已经演出完毕的“一姐”郑秀文也再度登场与他合唱新歌《Mr.Sandman》以资鼓励,之后有些适应的他也献上了周杰伦为他创作的新歌。整个演出过程在歌迷的尖叫声中进行,就连举着“神起”手牌的歌迷也有“倒戈”之意,大声为他叫好。值得一提的是,陈冠希从出场到结束一直在重复介绍“我叫做陈冠希”,似乎想以这种重复肯定的方式来宣告复出。

来源:东方早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