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华献唱“起航演” 《梦幻北部湾》再与水结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5 13:29:44
于文华献唱“起航演” 《梦幻北部湾》再与水结缘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任总导演的《梦幻北部湾》将于月底举行“起航演”, 近期,于文华、宋祖英、王力宏等人为《梦幻北部湾》“起航演”献唱。

《梦幻北部湾》是大型海上实景演出,以明朝郑和船队扬帆起航下夕阳为故事线索,以港湾为舞台,通过高科技手段与传统舞台艺术的结合,展现北部湾等地的异域景观、风土人情及文化特色。

《梦幻北部湾》的主题曲是由著名歌手于文华演唱。词中写道“有一天我们从这里起航,相约从此穿越海洋,白海豚也赶来相送,海神护送闪现灵光……”

于文华是大家公认的大众型歌手,当年,她与尹相杰唱着《纤夫的爱》、《天不下雨天不刮风》等歌曲一举成名。这些歌曲不论是河水还是雨水,都离不开一个“水”。如今《梦幻北部湾》又是一曲与水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主题歌,让人不禁联想到气质如水的于文华,一定与水有着不解之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