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闪婚离我有距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5 14:06:51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闪婚离我有距离
黄小蕾“剩女”造型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黄小蕾:闪婚离我有距离
黄小蕾生活中离“闪婚”远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联手金牌编剧王静茹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目前正在京郊紧锣密鼓地拍摄中。青年演员黄小蕾剧中体验闪婚感觉,而生活中呢?黄小蕾则坚决声称闪婚不太靠谱。

《剩女的新婚生活》以一对都市“剩女”姐妹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剩女”姐妹二人不同的感情生活以及对于另一半的渴望。剧中黄小蕾饰演的余诺诺在订婚之际发现未婚夫大玩失踪,为了在众多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面前不丢面子,余诺诺不得不临时找人顶替,玩起了时下最流行的闪婚生活。谁知在结婚后,双方在生活上的问题越来越多,本想着先结婚再恋爱的日子也随之在余诺诺心中破灭。

当问及余诺诺的扮演者黄小蕾在现实生活中能否接受闪婚时,黄小蕾笑道表示:“其实很多人都不愿意跟演员生活,因为他们的工作太没有规律了。可能今天在北京,明天可能就跑到上海去了。而自己的一个典型的金牛座的女生,我期望过着稳定的感情生活,所以可能闪婚这个概念离我还是有点距离的。”

据悉,青年演员黄小蕾在经过了《缘来是咱俩》、《大女当嫁》等作品后如今也亦然成为“剩女”的代言人了,黄小蕾在接下《剩女的新婚生活》后,便自我调侃:“我算是继《缘来是咱俩》后跟“剩女”杠上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