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完美收官 剩男相亲终遂心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5 14:07:09

《喜事连连》完美收官  剩男相亲终遂心愿
《喜事连连》全组大合影

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已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了真诚善良、乐观开朗的“剩男”为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毅然走进婚介所征婚,与形形色色的女孩相亲并交往,在经历了一连串或情感错位或温馨感人的复杂人生体验后,最终赢得真爱的感情故事。

著名影视编剧、演员韩兆不仅担任该剧的编剧、导演,还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剩男”。多年从事喜剧创作及表演、积累了丰富经验的韩兆在自己首次执导的这部电视剧中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工作热情。他说,为了这部戏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黄小蕾、马丽、那威、姜超、李琦等众多圈内好友倾情加盟。好朋友能聚在一起做事不容易,而能把这件事做好尤其值得珍惜。同时经过这部戏的磨合我们还收获了一个极富战斗力的工作团队,这也为我们下一部新戏的拍摄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当红明星黄小蕾在剧中饰演“剩男”的老同学,在为“剩男”介绍对象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爱上了他。生性爽朗的黄小蕾感慨地告诉记者,来这个剧组有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就像一家人,我们都是兄弟姐妹。黄小蕾的说法代表了很多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的心声,在《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片场总是欢笑不断,其乐融融。黄小蕾向记者透露,她已经向导演韩兆提前预定了下一部戏中的角色,演什么都可以,只要能来这个剧组就行。

优秀演员马丽在剧中饰演“剩男”的发小儿,一直把他当做自己未来的老公。听说“剩男”要去相亲,情急之下开始对他苦苦纠缠,死活要嫁给他。马丽在该剧中的戏份颇重,是驻组时间最长的主演之一。据马丽介绍,在拍摄过程中剧组先后遭遇了持续多日近40℃高温、大风天、气温骤降至10℃以下等多种极端天气,以及因为场景原因连续二十四小时抢拍等意想不到的困难,同甘苦共患难使大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提前杀青的演员离开时,都对这个温暖而特别的剧组无限依恋。乐观率性的马丽离组前夕突然变得沉静,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马丽告诉记者,拍这个戏一点没觉得苦,因为大家在一起每天过得都很快乐。

“剩男”韩兆最终与哪位美女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是黄小蕾,还是马丽?这是《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整部戏的最大悬念。据悉,最后一集的剧情中,刚刚收获幸福爱情的韩兆与黄小蕾走进婚姻登记处准备领取结婚证,可是马丽又意外现身。想知道“剩男”相亲的最终结局,看了这部风格独特的爱情喜剧之后答案自会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