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新专辑暂不在港宣传 年底将拍复出第一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10-26 17:18:46

陈冠希新专辑暂不在港宣传 年底将拍复出第一片

上周末,陈冠希在上海借东亚群星演唱会正式复出,并演唱即将在11月推出的新专辑里的歌曲。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陈冠希经纪公司,据了解,11月底陈冠希将推出最新的国语、粤语新专辑,年底即将拍摄一部美国电影。不过其经纪人郑光志强调,短期内不会安排陈冠希的香港宣传活动。

据陈冠希所属的CMD公司经纪人郑光志介绍,新专辑将有8首国语歌和3首粤语歌,所有的歌词都由陈冠希操刀创作,曲风继续走嘻哈路线。郑光志说:“这次专辑是全亚洲发行,主要宣传在内地和台湾地区,至于香港地区的发行问题我们到时候会视情况而定。”

此次陈冠希复出演艺圈也引发很多争议,郑光志表示陈冠希都知道,但并没有给他造成压力,“包括公司和陈冠希都很清楚,一定会有人看到他的改变,会喜欢他,但我们绝对尊重别人批评的权利,肯定没办法要求都是赞美声。”另据了解,陈冠希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将是一部美国片,年底将在上海开拍,题材是类以《标杀令》的怀旧电影。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