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夫妻百日恩》在京发布 郭晓冬拿搓衣板上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6 09:55:17

《一日夫妻百日恩》在京发布 郭晓冬拿搓衣板上场(图)

郭晓冬 赵子琪

《一日夫妻百日恩》在京发布 郭晓冬拿搓衣板上场(图)

郭晓冬 赵子琪

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兼编剧赵晨阳携主演郭晓冬、赵子琪、韩童生、刘莉莉、孔祥玉、张英等悉数亮相。该剧是美女导演赵晨阳继《十月怀胎》、《说谎的爱人》之后又一力作,直击现代都市感情问题,并借此表达出现代人对“白头偕老”、“一日夫妻百日恩”等传统情感的强力回归渴望。

主创打造中国婚姻版《六人行》

白玫瑰拱门以及现场随处可见的白玫瑰装饰,如结婚照一般的主演定妆照,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有如婚礼礼堂,恰如其分地点出了该剧的主题――婚姻。

《一日夫妻百日恩》是《十月怀胎》的编剧、《说谎的爱人》的导演兼编剧赵晨阳倾力打造的“情感三部曲”完结篇,实力派演员郭晓冬和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一对年轻的夫妻罗列和简小菲,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便充满了争吵、误解和冲撞。而他们各自父母的婚姻也遭遇了不同的危机,六个人,三段婚姻,堪称“中国婚姻版《六人行》”。

郭晓冬赵子琪扮恩爱夫妻现场领证

发布会现场,导演当起了证婚人,为这对新人颁发了红彤彤的结婚证。《夫妻》中郭晓冬饰演的罗列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医生,内心却非常自尊,有极强自我保护意识,堪称大男孩和小男人的混合体。妻子简小菲(赵子琪饰)自由创业当服装小店老板,任性张扬的她却是个对爱情充满依赖又没有安全感的女孩。这对年轻夫妻的婚姻从结婚开始便充满了争吵、误解和冲撞,对自己的绝对坚持和对对方的不耐烦乃至“理解不能”让两人在激情冲动作祟之下选择分手。

郭晓冬在在荧屏上的形象一向都是沉稳持重、体贴细心的的顾家好男人,而此次他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塑造的却是一个外表洒脱、内心敏感的“问题先生”。郭晓冬不仅将展现男人——社会精英的成功风采,也将在观众面前展露出生活中大男孩的活跃、幽默以及失意与歇斯底里的两面,同时郭晓冬还在片中成为唯一一位“惧内”男人,为讨老婆欢心甚至不怕跪搓衣板。现实中的郭晓冬也是个绝对好先生、好爸爸,发布会上,郭晓冬自曝,所有的工资都交给老婆,自己身无分文一身轻松。

郭晓冬跪搓衣板博取同情

发布会上,在结婚进行曲的音乐声中,赵子琪挽着郭晓冬走上了舞台,而郭晓冬手上还拿着一个搓衣板,似乎暗示剧中他是个惧内的丈夫。郭晓冬解释说,罗列在外是个大男人,但是在家里却是小男人,至于搓衣板,“有两个作用,一是他做错了事的时候跪搓衣板求老婆原谅,还有就是拿这个说事儿博取同情。” 当被问到生活中惹老婆生气会不会用这种方法解决问题时,郭晓冬一脸幸福:“我老婆不舍得让我跪。” 看来,这只印有“爱心”图案的果然是婚姻中的不错调味品。

韩童生现场下跪献花示爱

韩童生与刘莉莉是一对出身与家庭教育截然不同的夫妻,双方在经历了爱情的冲动之后,归于平静的生活却让刘莉莉对韩童生愈发挑剔,韩童生为了让妻子刮目相看而白手起家,结果却被妻子视为没文化的炫耀,失望之余转而接受了其他女人的示爱。发布会现场,这位在妻子眼中“肤浅”的男人真诚下跪,献上大束红玫瑰示爱,一对平凡夫妻甜蜜相视对笑。刘莉莉说:“夏明娟是一个对爱情要求完美的女人,但在经历了生老病死的考验之后,她才真正大彻大悟,明白世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婚姻最重要的是包容而不是挑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