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版《山楂树之恋》热拍 许诺新歌入选主题曲

2010-10-26 14:08:37

电视版《山楂树之恋》热拍 许诺新歌入选主题曲

因张艺谋电影版《山楂树之恋》而备受关注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因有著名演员李光洁和王珞丹的加盟出演更使其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在电视剧热拍的同时,其主题曲也被热议,据悉,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已被送审。

电视剧版的《山楂树之恋》还在宜昌市和百里荒等地热拍的同时,影视剧的主题曲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纯情的剧情加纯情的歌曲才叫完美。新晋偶像歌手许诺新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因其“单纯、优美、大气、忧郁”,一经推出,便被网友扣上了“纯爱”的帽子。最后一句“就让我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感觉尤其沉重。

对于新歌入选《山楂树之恋》主题曲一事,KS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歌曲的整体感觉和电视剧的主题较符合。但是最后什么结果不会在意,一切顺其自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