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涵《断箭》出演孝顺女 与何赛飞再续母女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6 15:46:04

张定涵《断箭》出演孝顺女 与何赛飞再续母女缘

青年演员张定涵正在横店进行电视剧《断箭》的拍摄工作,在戏里出演了该剧的女一号大小姐龙美君。剧组也特别邀请了著名演员何赛飞到场,饰演张定涵剧中的母亲。

这是张定涵和何赛飞老师的第二次搭档演绎母女,早在央视热播大戏《大宅门》中二人首次出演母女。因为何赛飞老师出演的角色出身不好,在戏里的张定涵扮演的白佳莉与母亲一见面就争吵不休,毫无孝顺尊敬可言。张定涵对此表示遗憾,说私底下何赛飞老师是一个很随和,和蔼可亲的人。对待年轻的演员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慈祥,更是关爱有佳,如果不是剧情需要。她真的不希望那样对待何赛飞老师,她也一直都希望有一天可以对其进行弥补。

此次《断箭》的拍摄将二位演员再度聚到了一起,也再次出演母女角色。张定涵很开心,在剧中,她对何赛飞扮演的母亲非常孝顺,尤其是给母亲跪下敬茶的那场戏,更是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张定涵说:非常感谢《断箭》剧组给了我这个机会,可以同何老师搭档,让我圆了做个孝顺女儿的梦,我很开心。私底下何老似乎很亲切,我都叫她何妈的,我们的关系很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