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大运之星4强落定 王梓铭再成“黑马”(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6 18:05:31

追风大运之星4强落定 王梓铭再成“黑马”(组图)

婷子用舞蹈诠释情感

温健婷化身痴情公主 谐星首度挑战悲情戏

与栗璐雅的俏皮可爱版人鱼公主不同,婷子完全按故事原形演绎浪漫的人鱼公主,却遭遇多情王子“三角恋”。人鱼公主有了双腿之后,就不能再言语,婷子完全是用她的舞姿、眼神、动作表情传递对王子的爱情萌动,在王子喜欢上另一个女孩时,那种爱痛交加,依依不舍又无能为力的悲伤被婷子用舞蹈诠释得淋漓尽致。在上场比赛中还被批评过于自我,与舞伴没有感情交流的婷子,本场表演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舞后扬扬说,看到婷子把情感放进去了,身心都融进去,这个才是真正的婷子。张漫亦称婷子是最打动她的公主,有公主的从容不迫与坚强,甚至直言“我很喜欢你”。

追风大运之星4强落定 王梓铭再成“黑马”(组图)

王梓铭邂逅非主流王子

追风大运之星4强落定 王梓铭再成“黑马”(组图)

王梓铭深情演绎白雪公主

王梓铭演绎婚后白雪公主 邂逅非主流王子

在主持人张达眼中,王梓铭是黑马,虽然外在形象不足,但却是最用功的,而在评委张漫眼中,王梓铭甚至是可演贾宝玉的角色。难怪王梓铭说自己参加追风大运之星,最大收获是被发掘出少女的一面,让男人婆也变得有女人味。本轮比赛王梓铭更变身纯洁的白雪公主,演绎和非主流王子的婚后生活。虽然王梓铭表示,当帅气的王子因为生活最终发福,身材走样,当高贵的公主也不得不面对柴米油盐的日常生活,能够维系两人继续走在一起的,就是爱。尽管第二轮表演不敌两位人鱼公主栗璐雅和温健婷,但经过第三轮“我是追风大运之星”命题作文后,一直用内心小宇宙打动人的梓铭最终晋级。

气场女生邵晶晶撼别追风大运之星 评委心痛落泪

一直聪明大胆,敢于表现真我的气场女生邵晶晶,在激烈比拼中遗憾地止步5强,也令在场评委集体动容落泪。评委扬扬表示,经过评委精挑细选的追风大运之星全国5强,被大家一致认为是真诚和优秀的,比赛进行到现在其实不应该再淘汰人,因为每个选手身上都有不可复制的优点,

下周四(10月28日)20:00深圳卫视将华美巨献追风大运之星颁奖盛典,揭晓追风大运之星冠亚季军。颁奖盛典将由戴军、刘茗茗、张达共同主持,届时“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体操王子李小鹏、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央视一套热播黄金大戏《毛岸英》主演于晓光、2009金钟大赛男子组冠军韩炜、新锐实力歌手黄龄、爵士舞后扬扬、麻辣评委张漫、2006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冠军谷尚尉、2009金钟之星刘畅、新生代功夫组合炫武东方、民工街舞团等都将到场助阵,星光熠熠,不容错过。此外,关注追风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追风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http://dyzx.s1979.com/。

“追风大运之星”颁奖盛典播出时间: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