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辛普森: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更多 而立之年达最佳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7 17:29:26

杰西卡·辛普森:生活中美好的事物更多 而立之年达最佳状态

媒体对杰西卡•辛普森不稳定体重和恋情的不断报道使杰西卡感觉很受伤,但是她依然觉得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不可能总被那些难听的话摆布,”杰西卡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这样就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让自己更加不安。”

杰西卡认为现在自己“比以往都幸福”,更关注于生活中积极的人,而不是那些那些让她失望的人。

 “美满的家庭,好朋友,当然还有爱情会让人渡过难关。”杰西卡说道。

刚刚到了而立之年的杰西卡说自己现在达到了最佳状态。“我爱30岁,生活改变了,主要是到了30岁,我喜欢心内心深处的哪个我。”

杰西卡一向对其爱侣艾瑞克•约翰逊赞不绝口,“他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他对我赞扬有加,和他在一起感觉好极了!” 那两人是不是要步入婚礼的殿堂了呢?“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一辈子都梦想出嫁生孩子,未来很有可能这样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