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晋升”为制作人 “高空签约”环球唱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0-27 10:48:54

前天,梁静茹高调签约环球唱片。颇为有趣的是,为了选择一个最好的时间,梁静茹竟然来了一次“高空签约”,在她认为的最佳时间段里,在飞机上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环球唱片,梁静茹“晋升”为制作人,亲自制作她将于12月份推出的新唱片。

梁静茹在签约前找到了一个自己很中意的时间,她计划在中午11点48分和新东家签约,但没想到,她赴港的飞机要在11点50分才能降落,这让梁静茹很是着急。最后,她索性于11点48分,在飞机上先签了名字。

抵港后,梁静茹的妆容令众多媒体深感意外。一直保持着邻家女孩的形象,但在签约仪式上,梁静茹却是盛装亮相,一身金光闪闪的连衣裙和价值上亿新台币的钻石饰品使她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华丽气质。不但如此,环球唱片还给梁静茹送上了罕见的价值千万港元的蓝钻“戒指”,象征着环球唱片从此要好好套住这条“会唱歌的美人鱼”。

签约环球后,梁静茹将在12月中旬推出她的第13张个人专辑。对她来说,这一次出唱片颇有点“战战兢兢”的味道,因为梁静茹此次要为自己的唱片担任制作人。虽然压力很大,但梁静茹却也很高兴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