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外传》画面堪比电影 莺莺嬿语法海难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7 15:16:35

《青蛇外传》画面堪比电影 莺莺嬿语法海难敌(图)

《青蛇外传》画面堪比电影 莺莺嬿语法海难敌(图)

近日,制作精良的大型神话电视剧《青蛇外传》正在央一午黄档播出。该剧由著名演员张玉嬿、焦恩俊联袂出演。一个是妖娆多姿修炼千年的青蛇化身,一个是木讷严肃武功高强的俗家弟子,他们尝尽酸甜苦辣,只为斩不断的情缘,历经风雨坎坷。

在剧中青蛇由台湾女演员张玉嬿饰演 ,法海则由台湾美男焦恩俊扮演。他们在剧中上演了一段爱情神话,张玉嬿扮演的“青蛇”妩媚至极,制作人杨佩佩夸她是胡锦之后,诠释此种角色最传神入味的女星。她的媚、她的骚,勾得对手焦恩俊心猿意马,戏差点演不下去。焦恩俊饰演的“法海”可不是一个老和尚,而是一个年轻英俊的和尚,他跟青蛇有一段孽缘,结果是情未成,导致他看破红尘,当了和尚,他的形象是道与魔之间的一个对比。

谈到勾引法海的精彩好戏,张玉嬿笑说:“有一场和法海决斗的戏,我知道打不过,干脆把衣服一脱,法海失了神,我就逃掉了。这是我入行以来最风骚、最狐媚的演出。”可见,张玉嬿真的是在用心出演这个角色,她把青蛇演的是那么的唯美,妖不能妖的俗气.媚不能媚的夸张。她做到了:爱得不着痕迹却浓得醉人,恨得撕心裂肺并真真实实。

《青蛇外传》花费在动画方面的资金也相当之高,初期,制作人杨佩佩邀请港台高手画剧中的各种蛇,她都不满意,又请美国高手协助绘画,终于画出了最传神的动画蛇。各个方面的精密筹备再加上演员的精湛演技,《青蛇外传》可谓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