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杀青 边原戏里耍酷戏外搞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7 14:15:12

《夏家三千金》杀青 边原戏里耍酷戏外搞怪

由沈怡执导,唐嫣、戚薇、边原、邱泽、陈楚河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夏家三千金》近日已在北京杀青。剧中边原饰演的美籍痴情男田昊与唐嫣、郑罗茜、邱泽等人上演了一场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其中还不乏有大打出手的场面,可以说是让边原是备受煎熬、伤痕累累。

外形俊朗的边原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备受众多偶像剧以及各时尚杂志的青睐。此次在《夏家三千金》中,边原更是与邱泽、陈楚河等一票帅哥一起飙戏、比帅,如此,这也让该剧还未播出就吸引了众多的追捧,此剧还被誉为是“后流行花园时代”。

据知情人士称,剧中的边原饰演的痴情男深受女孩喜欢,而他自己也曾遭受情感危机,时常是出于纠结的状态。戏外,边原则是褪去了他耍酷的外衣,立刻变得亲和无比,甚至还会搞怪。由于边原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摄影师,在空闲的时候,他也不忘帮同组的人拍些照片留念。显然,用相机记录下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对他来说是件愉悦而有趣的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