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为慈善抱病义唱 29日助阵公益环保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8 15:07:29
张栋梁为慈善抱病义唱 29日助阵公益环保演唱会

张栋梁

张栋梁为慈善抱病义唱 29日助阵公益环保演唱会

张栋梁和阿镔、张智成合唱

日前,张栋梁特地赶回马来西亚出席由李心洁、梁静茹、易桀齐发起的“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与大哥李宗盛、品冠、张智成、戴佩妮、易桀齐和梁静茹等十名艺人同台义唱,为两家儿童中心筹款。张栋梁当天抱病上场导致演唱一度失准,但其敬业的精神却赢得台下观众如雷般的鼓励掌声。

去年因为入院而缺席“买冰淇淋给你2009慈善演唱会”的张栋梁,今年特地来“还债”,却因在台湾日夜赶戏而抱病上阵演唱,一连唱足三首。第一次现场演唱《女王不下班》片尾曲《之间》,一度唱不上去的他很在意自己的失准,所以重重叹气并懊恼表示,“唉,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尽力了。因为声带本来就沙了。”换来台下如雷鼓励掌声。搞笑的是,他和阿镔、张智成合唱组曲后,开始大讲罗惹式国语,张智成自喻是“老人”,并与“王子”和“坏人”同台,结果被“安慰”说,“你也曾经是R&B小王子啦。”

自去年发行专辑《沉默的瞬间》后,已有差不多一年半没有去到内地。对此,张栋梁表示非常期待能再到内地与歌迷见面。从经纪公司华纳音乐方面了解到,为了支持公益环保,栋梁再度与《女王不下班》剧组争取时间,10月29日将参加在浙江安吉举行的《MTV星光音乐之旅》公益环保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