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诗雅幻彩写真 尽显妩媚性感(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8 15:38:55

周诗雅幻彩写真 尽显妩媚性感(组图)

近日,周诗雅曝光了一组幻彩写真,整组写真将周诗雅身上那种性感但不妖艳的气质展现的淋淋尽致。出道以来周诗雅凭借魔鬼身材和不俗的表演天赋得到广大影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喜欢。据悉,周诗雅首张同名EP《周诗雅》获中国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提名,而此时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周诗雅,周诗雅表示:“今年工作特别的多而且是好事连连,非常开心能在发行了首张EP后,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我会把它转化成动力,继续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

而且这次颁奖的城市是深圳,这次专辑里面《乐逍遥》歌曲的MV也是在大梅沙拍摄完成的,真的很有缘。” 而除了首张EP获得了中国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的提名外,周诗雅参演的电影《大玩家》将于11月25号全国院线上映,电视剧《理发师》都将于近期跟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周诗雅EP中的两首歌曲《乐逍遥》、《爱情不被祝福》也被选为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的片头和片尾曲,有望明年初将在央视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