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09年出道的李治廷,之前凭电影《岁月神偷》而开始备受关注。今次他的最新主打歌则是改编自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歌曲《一片痴》,这也是即将内地上映由他和卫兰、文詠珊主演电影《为你钟情》的一首电影原声歌曲。" />

李治廷《一片痴》(视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8 16:23:05

李治廷《一片痴》(视听)

Get Flash Player

于2009年出道的李治廷,之前凭电影《岁月神偷》而开始备受关注。今次他的最新主打歌则是改编自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歌曲《一片痴》,这也是即将内地上映由他和卫兰、文詠珊主演电影《为你钟情》的一首电影原声歌曲。

这首歌的原曲部份,由黎小田作曲、郑国江填词。而新旋律就由雷颂德负责曲编、监,黃仲凯负责填入歌词,令人怀念哥哥之外,更別有一番体会。“岁月淘去我的心痴,你回来再唤醒一次。”勾出了《为你钟情》里面描述的青葱岁月中让人温暖的爱情句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