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涵出演情景喜剧 军营中玩大翻脸小暧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8 13:53:29

陈维涵出演情景喜剧 军营中玩大翻脸小暧昧

在《姐妹新娘》和《我是刘跃进》中主演的“空政小花旦”陈维涵,近期在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制作的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为主角男兵们甘当绿叶,上演姐妹深情和乌龙闹剧。

在片中,陈维涵饰演的王佳妮,是女兵班上学习最好成绩最好的优等生,而女兵班站长是她的表妹,王佳妮的身份既是表姐又是普通一兵。姐妹俩经常拧巴在一起,在生活中,站长表妹得听士兵表姐的,但在作训的时候,表姐士兵又得听表妹站长的。两个人既相互照顾又暗自较劲,还不停地斗嘴翻脸。但只要表妹站长一发号施令,表姐士兵就不敢再顶嘴了,毕竟在军营里,条例规则高于一切。

而在军营不准恋爱的规则下,王佳妮却与高中同学、男兵小枫之间无意中产生了一些小暧昧,以至于被人误会,结果是平添笑料无数。同时因为王佳妮这个角色太过于在意自我包装,平时都模仿港台腔说话,但一着急就会满口东北味。作为笑料制造点之一,陈维涵调动了全身的喜剧细胞,希望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欢笑。

近年来,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不断推出各种题材的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三部曲、《武林外传》、《卫生队的故事》等剧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此次陈维涵在《大学时士兵的故事》中甘当绿叶,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