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白华》演员阵容曝光 郭家铭董洁窦骁加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8 15:16:35

《秋之白华》演员阵容曝光 郭家铭董洁窦骁加盟

日前,霍建起新片《秋之白华》演员阵容曝光,窦骁、董洁、郭家铭加盟,三人分别于片中饰演瞿秋白、杨之华、沈剑龙。据悉,该片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作,窦骁、董洁、郭家铭担纲主演,主要讲述瞿秋白、杨之华、沈剑龙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不久前结束电视剧新版《永不瞑目》拍摄的郭家铭此次更为霍建起钦点,于片中搭档董洁出演沈剑龙一角,片中两人夫妻关系因窦骁饰演的瞿秋白的插足而逆转,三角恋关系曲折生动。

《我自己的德意志》、《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风声》,郭家铭近年来的电影作品深受业内肯定,特别是《我自己的德意志》中清新细腻的表演风格,更是荣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此次出演《秋之白华》,导演霍建起见面不到三分钟便拍板让他演绎“沈剑龙”一角,与窦骁共同携手董洁领衔片中最具看点的情感故事。

除电影外,郭家铭携手李幼斌、夏雨演绎的电视剧《师傅》,江苏卫视自制剧新《永不瞑目》即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剧中,不论是前者似水一样温柔的“欧阳冰”,还是后者忧郁、文艺范儿十足的新版“肖童”,郭家铭的演绎事业都将迎来新一轮的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