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大运之星华美落幕 白天鹅栗璐雅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9 17:35:40
追风大运之星华美落幕 白天鹅栗璐雅夺冠
 
王梓铭(右二)奏响夏雷阵阵
 
追风大运之星华美落幕 白天鹅栗璐雅夺冠
 
吴辰岑舞动秋色
追风大运之星华美落幕 白天鹅栗璐雅夺冠
 
温健婷化身雪花精灵
 

邵晶晶白立言等分获6个单项大奖除了冠亚季军外,“追风大运之星”还有许多优秀选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们则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了属于自己的单项大奖。总是敢于挑战自我而又气场十足,笑起来眼睛眯成弯弯线的邵晶晶,可谓“最具亲和力奖”的最佳人选;而“清纯教主”张欣茹清澈如水的眼睛打动人心,甜美邻家女的形象荣膺“最佳上镜奖”当之无愧;不仅能歌善舞,还能巧思设计、巧手剪裁服装的白立言,一次次在舞台上创造惊喜,无论是墨梅宣纸短裙还是为评委扬扬量身打造的盛典当晚的礼服,都证明白立言获得“最佳才艺奖”是实至名归了。此外,东北女孩张妍凭借灿烂的笑容,坚强乐观的性格和极富感染力的啦啦操等极富青春活力的表现,赢得“运动风尚奖”;而具有靓丽的外表,非凡的才艺,知性的魅力的季军得主温健婷赢得“最受媒体关注奖”,新科冠军栗璐雅还因由内而外的纯净气质摘得“最佳仪态奖”。

群星照亮盛典 罗大佑飞吻献歌此次颁奖盛典除了“星光灿烂”的美丽追风大运女孩外,还有众多明星助阵,一起见证了冠军诞生的荣耀时刻。以颁奖嘉宾主持亮相的戴军,主持诙谐幽默、妙语如珠,给现场增添不少欢乐。韩国偶像巨星“韩版吴彦祖”李承铉,除了夸张地在舞台上示范跪拜礼逗笑全场外,更激情献上歌舞表演,温情中文歌转入热烈劲歌《champion》,这位亚洲舞王带领着他的dancer,瞬间High爆全场。而体操王子李小鹏倾情亮相揭晓单项奖,新锐实力歌手黄龄活力献唱,新生代功夫组合炫武东方、民工街舞团等也到场助阵,就连一直坐镇评委席的扬扬也身着追风大运女孩白立言设计的蓝色礼服亲自登台热舞,一展“爵士舞后”风采。此外,深圳广电集团的“星系列”冠军——内地“全能偶像”新秀于晓光、首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冠军谷尚尉、2009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冠军韩炜也纷纷登台献艺。最后压轴出场的“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不但盛赞深圳充满活力,为“90”后加油,两首怀旧金曲《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引来全场和唱。活力四射的罗大佑不断抛向观众的飞吻更将整个盛典推向了欢乐的最高潮。

为了表彰对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追风大运之星”活动给予积极支持的各单位,大赛组委会专门颁发了“特殊荣誉奖”和“特殊贡献奖”。霸王国际集团、深圳东部华侨城获得“特殊贡献奖”,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分获“特殊荣誉奖”。详情请登录追风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 http://dyzx.s1979.com/,大赛精彩视频可登录新浪、优酷、PPTV、迅雷观看。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总决选冠亚季军名单:

冠军:栗璐雅

亚军:吴辰岑

季军:王梓铭、温健婷

“追风大运之星”单项奖获奖名单:

最具亲和力奖:邵晶晶

最佳上镜奖:张欣茹

最佳才艺奖:白立言

最受媒体关注奖:温健婷

运动风尚奖:张妍

最佳仪态奖:栗璐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