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涵虹人气飙升 《电波》后片约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9 17:35:50

邹涵虹人气飙升 《电波》后片约不断

有着模特般修长身材的邹涵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导混合班。超强的领悟力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让她一出道就备受青睐,成为众多影视剧中的女主角。在刚刚结束的热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邹涵虹全新诠释的军统女特务冯小昆深入心人,博得一致好评,《电波》的助力也让邹涵虹片约不断。据悉,她将加盟大型电视剧《粉墨》以及另一部青春偶像剧,并在其中担纲主要角色。

这两年,有着文艺才女之称的新晋演员邹涵虹好戏连台,一部戏接着一部戏。在今年的下半年,她主演的《神枪手》以及《永不消逝的电波》就曾轮番轰炸电视荧屏。至此邹涵虹人气飙升,演技备受肯定,片约不断。到目前为止,邹涵虹已收到多部影视作品的力邀,希望其出演女一号,更有导演甘愿等待邹涵虹的档期而延迟开机。

当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邹涵虹,在校期间就成功出演过《雷雨》、《日出》、《安娜·克里斯汀》等多部耳熟能详的话剧作品,为其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此后,邹涵虹在电影《无形杀》、《孩子那些事儿》中都有上佳表演,还曾跟随影片入主夏威夷电影节及上海电影节等各大电影盛宴;而在热播剧《贞观长歌》、《神枪手》以及《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邹涵虹更是以独特的气质征服了大批观众。

对此,邹涵虹在表示开心的同时还表示自己还将继续努力,希望可以有更大的突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