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称黄晓明为家人 闻大S订婚何润东开心(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31 14:22:13

Angelababy称黄晓明为家人 闻大S订婚何润东开心(图)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Angelababy日前与何润东等出席公开场合,近日盛传baby因太粘人被黄晓明甩掉,又指Angelababy不忿阿Sa与william公开拍拖只有三个月,在微博回应:“你真的相信他们有三个月吗?”又不再关注阿Sa。

当baby被问及此事,她说:“讲者无心,听者有心,过去的就不想讲了,现在开心就得啦。” 是否不再关注阿Sa?“总之大家开心就ok,不想讲。”还没有释怀?“活在当下,开心就好。”阿Sa是否第三者?她就叫大家不要再问。问到分手传闻?“好在我不看八卦杂志,感情生活一向开心。”又表示不会理会炒作新闻,自已在工作上很独立,只会粘妈咪。那感情状况如何,“我同家人一直好开心。”晓明是你家人?她只报以甜笑。

此外,何润东对大s订婚甚为开心,但希望她继续工作,作为制作人很想再找她合作。说到两人相识20日便订婚,他认为爱情无分长短,可能自己亦会,要快些找一个对像比对方早结婚,始终有她的例子令大家不会灰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Tungstar 图/文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