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诗雅斩获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 性感皮裙现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1 17:30:54

周诗雅斩获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 性感皮裙现身

周诗雅斩获音乐流行榜最佳EP奖 性感皮裙现身

10月30日,旨在“扶植内地乐坛,推广乐坛新声”的《中国音乐流行榜、中国新民歌榜2009跨2010年度十大新人新歌户外颁奖盛典》在深圳盐田区大梅沙海滩隆重上演。周诗雅斩获2009跨2010年度最佳EP奖。

当晚,周诗雅身穿黑色性感皮裙出席颁奖典礼,并在现场演唱了EP中的歌曲《乐逍遥》。非常巧合的是歌曲《乐逍遥》的MV正是在深圳市大梅沙颁奖晚会现场的沙滩和海面上拍摄的,在周诗雅的歌声中,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随后,记者采访了周诗雅,她说“能拿到这个奖最感谢的应该是我的歌迷和辛苦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的支持和喜爱,我也拿不到今天这个奖项。演戏是我的本行但唱歌却是我的最爱,作为一个影视演员拿到这个奖真的很开心。不过这些只是起点,之后我会更加努力。我的歌曲11月就会进驻KTV,喜欢我歌曲的朋友们马上就可以在KTV点唱了。”

据悉,周诗雅参演的电影《大玩家》将于11月25号全国院线上映,电视剧《理发师》都将于近期跟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周诗雅EP中的两首歌曲《乐逍遥》、《爱情不被祝福》也被选为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的片头和片尾曲,有望明年初在央视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