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威廉姆斯积极瘦身 为Take That巡演做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2 07:18:41

罗比·威廉姆斯积极瘦身 为Take That巡演做准备

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目前正接受魔鬼训练,为Take That合唱团巡演积极瘦身。

据传罗比已成功减掉42磅,他的减肥教练甚至要求他在跑步机上练习唱歌,一个音都不能错。教练表示:“他必须赶快恢复身形以便重回乐队。”罗比也不想因为身材过胖与乐队其他成员格格不入。

据报道,今年36岁的罗比自移居洛杉矶以来体重暴增203磅,但今年夏天结婚后,为早日与昔日队友重聚,积极开始魔鬼减肥,每日至少运动4小时。

罗比的教练表示,“罗比目前的运动量跟运动员差不多。我们也要确保他到时候可以边唱边跳。”

罗比1995年单飞,日前重新加入乐团。据悉,接招合唱团将于明年5至7月在欧洲巡演。乐队新专辑《Progess》将于11月22日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