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天后金海心好歌不断 歌迷星罗棋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2 13:25:02

玲珑天后金海心好歌不断 歌迷星罗棋布 

金海心

乐坛才女金海心日前发布新专辑《玲珑》。虽一如既往的低调,但期待已久的歌迷却默契的“高调”力挺这美丽嗓音。“嗓音酷似王菲”已成了人云亦云的习惯,但也不乏菲迷在网上热烈讨论,情不自禁地释放着对金海心的欣赏,对专辑的喜爱。不少年轻妈妈激动的表达出自己的宝宝喜欢《小白船》;《乡恋》,《天涯歌女》迅速成为白领挚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送别》等歌曲以及其独到的演绎掠获了诸多70后及他们的父母辈。诸多DJ也纷纷在自己的blog上强烈推荐金海心的新专辑。老少皆宜的感动,《玲珑》毋庸置疑是一张值得收藏的经典专辑,有着太多的朴实和不经意间的浪漫。无需更多溢美之词,金海心永远清楚自己的角色,冷静而温暖。

金海心的优雅不止在她的精致嗓音。自然流露的纯真打动了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的设计师,精心为其量身定做了一系列造型。唯美的意境,返璞归真的画面瞬间得到时尚界的青睐,不少行家对独特气质的金海心所诠释出的色彩所打动,并给予极其专业的点评与举荐。唱片公司也为歌迷的热情所感动,在专辑的封面上也呈现出视觉多元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