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专辑杭州签售会 热情歌迷挤爆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02 15:00:55
蔡依林新专辑杭州签售会 热情歌迷挤爆现场

前日,蔡依林飞抵杭州为新专辑《MYSELF》展开宣传,并在银乐迪KTV举办3ZU蔡依林《Myself 2010概念专辑》签售会。

距签售开始前几个小时,现场就已聚集了无数热情歌迷,活动现场被挤爆。为一睹偶像,甚至有歌迷爬到人行道边的树上。主办方准备的数千张专辑也瞬间被歌迷抢购一空。当天JOLIN身着灰色连衣裙亮相,与歌迷大玩互动游戏,指点voguing舞蹈精髓。歌迷也现场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3ZU总裁还带来了专属的JOLIN纹身图案的丝袜。而 JOLIN现场透露年底将举行演唱会,台下歌迷纷纷要求加开杭州站。

签售时,为了不让等待已久的歌迷失望,尽管当天还要继续赶往外地通告,JOLIN仍坚持签完最后一名歌迷。而歌迷纷纷在歌词本上写上祝福的举动也让JOLIN感动不已。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